《子供?真》SOFI 兒童寫真 SOFI 的這輯兒童寫真起源於他那"開明"的媽媽,因為她在我網誌裡的"媽媽留言"讓我決定替SOFI 留下一週歲的紀念,期間雙方的通信往來讓我覺得很 酒店打工舒服,沒什麼壓力,或許就如同SOFI 媽媽說的:緣分真的很不可思議,雖然我們年齡、生活環境有著很大的差異,但是幾 賣屋次碰面總覺得我們就像是熟悉的老朋友! ?了敲定拍照日期延了幾次,好不容易敲訂的日期卻因大雨攪局而又延期一天!延期的這天,依 居酒屋舊在約定時刻前下起陣陣細雨,?了不想讓 SOFI 媽媽失望,我們還是出門等候通知, 我們分別站在新崛江與生日公園旁,同時望向天空祈求停雨好讓寫 酒肉朋友真進行,或許渴望成真,當天利用短暫停雨的30分鐘拍了這一小輯,送給SOFI..... 初次見面,SOFI 很怕生,當天天氣又相當悶熱,雖然這天笑容不多,不過倒是出現了不?新成屋痐p孩子應有的可愛莫名表情,從這100多張照片裡挑幾張喜歡的PO上! 今天 SOFI 的表情可以融化我們颱風天還得上班的大憂鬱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這是分隔線 代償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當天 SOFI 媽媽很客氣的送上一份小禮當作見面禮,自認也該回送什麼東西當作回禮,在拍攝完的隔天下午利用一些時間玩了好感動及hypo這二個線上編輯數位寫真書?設計裝潢Ahypo的質感很吸引我,不過熟悉的好感動讓人容易上手,就在測試的第一輪,不小心手癢就衝動上傳下訂了!很快的,4天後就收到這份CD隨身寫真書! 因為這回拍攝的照片數量不多,所以CD隨身書的規格是最適合我的,18張 小額信貸36頁,從100張照片挑幾張當作輸出圖片還算措措有餘, 拿寫真書來和一般CD盒比較一下,側面寬度是一樣的,厚度也相同, 不過長度就有差了,寫真書還比我的CD盒長一些, 好感動的CD隨身書少了其他規格寫真書的側頁介紹XD.... 但是多 情趣用品附上了一頁摺頁,為何不乾脆增加這頁編輯功能呢! 不過這回印刷品質比之前好多了,色差與雜訊這方面他們倒是修正不少! 這天連同電子檔一起送給 SOFI 媽媽,看到他的好感動留言真的讓我們好開心! 謝謝 SOFI 媽媽這麼捧場呢! 期待下回聚會喔! 澎湖民宿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10dax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