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架恐怖~今天去上半天班~發生一件很詭異的事唷~今天禮拜六~只有我跟康兩人上半天班~康跟小洪(送貨大哥)在外抽煙~我在裡面點貨~電話關鍵字行銷來了~鈴了幾聲~我要去接~竟然被接走了~我跑去看~5線亮紅燈(表示有人接)~嚇鼠人了~ 過了一會~電話又來~"喂~藥庫你好"(我說)對方說土地買賣:!$!$#@%!等等~我幫你轉接~(過了一回)好像是幫我找誰對方說:妳好~我是**~很高興為你服務~我:我沒要找你啦~不是你們打過來?對方:是唷信用卡代償~沒阿~哈~怪怪~那就掛了吧~ 過了一回~電話又來~"喂~藥庫你好"(我說)對方說:!@$!%##%%!~我幫你轉接~(過了一回)好像是又要幫我轉接~但酒店打工我把它掛了~想說不會又跟剛剛情形一樣吧?是有人幫我打預約電話唷? 快下班時~康:奇怪~三線亮燈耶~誰在接電話?(我就把剛剛情形跟康說)酒肉朋友康:上次才恐怖~我要拿醫材去歸位~餘光有看到一個穿白衣服的在接電話~想說是同事吧~(因為我們都要穿短白醫袍工作~)下一秒~人不見了~ 買屋臭momo(ㄚ飄)~不要玩電話~有空~先去幫我把機女的座位塗膠啦~哈 今天打掃阿姨說我的臉看起來很孝順~菁:阿姨~你會看面相阿?ㄚ姨:我看景觀設計過很多孝順的~臉都長這樣~菁:噗~是唷~哈ㄚ姨:因為每次看你對我都很有禮貌ㄚ~菁:呵~(那是因為你對我好~我就對你更好ㄚ~)康:阿姨~那你居酒屋看的出來我們是夫妻嗎?ㄚ姨:看不出來ㄝ~康:我說真的~阿姨~我們是夫妻~ㄚ姨:我這個人比較直~我真的看不出來~對不起.....菁:(笑到肚子小額信貸痛了)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酒店經紀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10daxa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